亲爱的你们:
        见字如晤
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就喜欢与你们分享一些细碎的事情。这些柔软的小情绪,是贪吃鬼嘴边的馋意,我望着天空,笃定月亮不会掉下来的会心一笑。若没有这些点缀,这茫茫人海好似荒野呀好似荒野。
这次组织了一个小活动,《凯源新年手札》我很荣幸能有圈子里的大大们的支持,关于凯源的故事我们也会继续写下去。大家伙都有一颗喜欢这对竹马的心。
说实话,在重庆这个城市里,我常年看不见雪,在记忆里,在岁月中,在专栏里,我常常会想想雪的样子。多么希望他朝共他们有雪可看,无须行遍千山。
我想,在这个醒着的城市里,雪一定藏在某个地方。它自有它的容身之处,选择暂不露面。
         期待重庆来年有一场大雪。
         且借瑞雪,祝君丰年。
         2018年已经到了,我在2017年的年末与你们相遇。想到那天下午,我坐在家里,一个人。窗外黑漆漆的,有时候会有星星冒出来。四方小天地里,写一些自己的小情绪。那一刻,我是宁静的,像月亮下的小船,缓缓驶向远方。
         埋首写字,抬头相遇。
         2018年,无论何时何地,我能回味的情怀就在你们的心里,目光里。无论岁月变迁,无论世界多么喧嚣,喜欢凯源的人,内心总有一份干净的情怀,内心会有光。你们像我的老友,似久别的故人,感觉很美好。
        任时光远走,会老的人心不变的情怀。在相盼相守的时间里的缝隙里,在按照约定的时间里,所有期盼会让平淡的生活有新意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们相遇的时刻,这是值得我感恩的时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凯源新年手札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角遇到怪
@流质蛋黄  @-TheHours-  @容裳  @闲人订制  @绯夜  @南滨歌乐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8 )

© 钢厂顾霸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